不知不覺積了好多集沒寫,一邊截圖一邊深感亞力山大地做著深呼吸,截完開始寫又是一個挑戰(God…),十分苦惱這幾集該怎麼寫,涵蓋了太多劇情,有結束的、進行式的也有開始的。EP11至EP17,家尉和曉彤兩人的感情線整理起來,大致可以芝羽線告一段落與媽媽線出現作為一個轉折點,隨著媽媽線結束,就是劇情正式告別童話故事結局,深入探討兩人性格差異對於感情問題的應對與處理方式,也透露出許多情侶交往可能面對的狀況,部分台詞很值得每個愛過或正在愛中旅行的觀眾思考。雖然少了本劇前半部的大歡樂,也一度以為淪為僅知談情說愛的戲劇根本已經歪掉,但隨著轉折點出現,看似甜蜜的兩人開始面臨愛情、生活與相處的真實面,這期間的心境轉換意外地頗具省思!

 

好吧!可以想像這篇會有多長,廢話就不多說,立馬進入正題...

 

承接上集,偶遇(?)家尉的芝羽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了這麼一段話,如此直白,意圖如此明顯,我忍不住替她的內心配了句旁白:『最想念的人就在身邊當然要搶回來,不搶要幹嘛...』(不好意思我泛舟了XD)

 

看了芝羽的PO文後,曉彤對於家尉的坦白還是些心魔作祟,獨守空閨自我喊話,卻還是忍不住幻想起芝羽與家尉甜蜜的畫面。果然,身高與不會做菜是硬傷...

 

曉彤與凱文的碰面,探究自己過去感情失敗的原因。然而,現在進行式,家尉與曉彤之間一點問題都沒有嗎?想必不見然,編劇在這裡悄悄埋下了伏筆...

 

海的聲音。雖然到不了海邊,也帶不回海景,但,聲音是充滿想像的,浪花的拍打聲、風的輕撫聲、海水倒退與前進的聲音...這也是,聽見幸福的聲音,

 

很想吐槽芝羽這段,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頭上那頂草帽加上這身穿著,還有愁苦哀怨的表情,單看芝羽的畫面莫名有種卡拉OK伴唱帶MV的fu...

 

這一頭的關曉彤彷彿正上演著《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只能說她和家尉兩人都很誇張。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老闆不是當假的,挺欣賞劇中美貞姐說的話,句句貼近現實面,句句都很實際啊!

 

好不同意盼到返家的夫婿,雖然他病了,但怎麼好像燒到的是妳的腦子呢?「沖脫泡蓋送」都能脫口而出,愛情醫師、心理醫師好歹都是醫師,我看妳真的燒壞腦子了~

 

噢~如此羞澀,這橋段怎麼隱約有點穿越的fu?要不是一身現代裝著,我會以為我在看古裝劇吶~

 

一退燒下床馬上開啟小夫妻模式,這樣的對話,這樣的感覺,就像是新婚夫妻一樣,唉~難怪大家總說小別勝新婚~~~

 

為什麼我覺得紀家尉這段話裡在暗示些什麼,有這麼迫切要找女主人嗎?是有多孤單?多麼缺乏愛呢?

 

為了無時無刻把曉彤綁在身邊,這下連苦肉計都上演了!老嘲笑曉彤嬌小,你看看你自己,你這身軀是有多嬌弱啊?

 

紀家尉根本是“表情帝”,快被他這段表情笑死了XDDD  真心覺得唐禹哲是台灣男演員中,能把“吃醋”演得最到位、最靈活、最好笑的男演員!

 

「海邊,到了喔!」讓聲音帶領想像,一起聆聽海的聲音,一起感受海風吹撫,不忘戴上小家人Polo,有種說不出來的淡淡的幸福感呢!也許,沒有其他思緒的干擾,只是用心感受著當下,這就是一種愛情純粹的本質吧!

 

一杯屬於曾經的“檸檬薑汁可樂”讓沉溺在甜膩愛情的紀家尉瞬間暴怒,一看到芝羽的來電就像看到什麼世仇一樣,如果是在漫畫裡,那接起電話時的眼神就可以把對手瞬間秒殺了吧!看得出來,紀家尉對於與曉彤的這段感情十分呵護,築起層層堡壘,小心翼翼地防範著可能的種種威脅...

 

在殺人眼神後還能說出這麼客氣、理性的話,只能說紀家尉真的很用心對待身邊的人,對於不願再接觸、避之唯恐不及的人,也會展現最後的紳士風度以禮相待。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然而,對於即將見到的準岳父、準岳母,這位醜媳婦似乎有點驚嚇過度XDDD

 

我頗納悶,紀家尉不是和芝羽交往五年嗎?合理來說應該也見過芝羽的家人吧?雖然每次戀愛都是初戀,但怎麼應對對方的家人,會這麼不知所措嗎?總之,不該看的見女友家長五大準則還是看了~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話說得扣分也就算了,連食指也要在這種時候出來搶戲,我猜此刻曉彤父母心裡肯定OS:「完了,曉彤這次怎麼交了個腦子不太正常的...」

 

被抓包的小孩!你知不知道你為了捍衛你那了不起的自尊心,結果總是搞得自己更丟臉啊?

 

見不得人的腳指頭嗎?會不會藏得太徹底了?不過曉彤的娘親手工拖鞋會不會太強了點?雖然粉紅+點點的少女系夢幻風,實在很不紀家尉啊~

 

到這裡,家尉與曉彤的戲份好像沒什麼梗了,新鮮感不斷遞減,粉紅橋段也看到麻痺了,趁快無感以前,暫時將小劇場轉到拖了好幾集的芝羽線瞧瞧,究竟進展到哪了呢?

一點一點地透露出訊息,終於要進入真相了~

 

喔喔喔!透露更多線索,越來越接近真相了!

 

用這種方式間接傳遞真相,其實覺得還不錯。芝羽得到治療的同時,也讓家尉知道真相,減少家尉被當面告知時的不知所措,也能避免芝羽看到家尉反應後更加惡化的心理狀態。

 

芝羽要的感情其實也很純粹,沒有同情,只有發自真心的愛情。只是就像我前面某篇觀後感說過的,她其實沒做錯什麼,唯一的錯,是不信任家尉對她的感情。

 

只能自己消化情緒的紀家尉,回到馬球練習場,充滿與芝羽回憶的地方,回憶過去。也許有人會指責這樣沉浸在自己情緒的紀家尉,忘了與曉彤的約定,一直想著芝羽的事,但換個立場想想,如果我們是紀家尉,這樣的反應是必然的。就算是過去的感情,即使是個已不再愛的過去的戀人,那也是他回憶與感情歷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特別是當他知道對方的感情一直沒變過,而自己給她的卻是傷害,能彌補的什麼也沒有,即使他對芝羽的自私表現並非故意的...

 

另一頭聯絡不上紀家尉的曉彤焦急慌張著,對於爽約的家尉,比起被放鴿子的不快情緒,曉彤牽掛的是家尉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難道又是傳說中的莫非定律再次找上門?默默陪伴的向子諺,用屬於他的溫柔關心著曉彤,終於,要絕地大反攻了嗎?

 

從複雜情緒中暫時清醒的紀家尉想起了與曉彤的約定,找不到曉彤只好到家門口等著,難以消化芝羽帶給他的衝擊,同時更自責於不小心忽略了曉彤。但總是為別人著想的曉彤,在一見到憔悴的家尉時,在家尉開口道歉時,就忘了自己的心情,主動給予倍受衝擊的紀家尉滿滿安慰。

 

然而,雖然芝羽線漸漸地告一段落,但家尉消化、接納真相的情緒,實際上卻也隱約引爆了與曉彤間的情感危機。過分在意對方的每個心情,兩人一直以來小心翼翼維持的和平關係,漸漸透露出不協調的事實。於是,有意無意地刻意留給彼此空間,其實也是給自己喘口氣的機會,只是這兩人,都還沒人願意承認這不協調的現象。

 

有鑒於向子諺的出現,感覺到對手的進攻,防備心強的紀家尉立馬展開回防,然而,簡直被鬼遮眼的關曉彤依然是個眾人皆醒我獨醉的概念,偏偏就是無法意識到向子諺的心意...

 

瞧這濃濃的煙硝味,戰火一觸即發啊!這才發現,原來,向子諺展開攻勢的認真表情這麼不討喜,過分認真、嚴肅又帶了些許高傲(?),純粹個人觀點,不喜誤噴XD

 

每次一看到關曉彤的遲鈍,真的會覺得她沒什麼資格當愛情醫師,怎麼可以理解成這樣?妳難道覺得自己一文不值?難道不覺得子諺對自己的好有點多嗎?不僅向子諺無言,我也很傻眼~

 

這裡純粹吐槽。台北道路空氣很糟,不要開敞篷跑車耍帥啊!摩托車騎士戴口罩可不僅是為了汽機車排氣的臭味,還有避免髒兮兮的黑臉啊!不信的話,回家拿張濕紙巾擦臉你就知道~

 

這次輪到紀家尉的心魔出現了!還在同一個地點上演類似的劇碼,怎麼有種一人一次很公平的感覺啊?哈哈XD 是說你們連幻想都這麼有默契,果然是挺契合的啦!

 

原來,紀家尉的硬傷是“臭榴槤”!

 

果然是強力回防手,這樣都被你察覺,雖然沒有直接懷疑向子諺與美貞姊的關係,但這眼色真的很快XD

 

其實情侶間最害怕的不是大吵大鬧,或許是那種你沒說我沒說,但彼此心知肚明的那種彆扭與刻意迴避。一但與曉彤有點矛盾發生,紀家尉總是急著道歉,紀式道歉法浪漫又總愛搞大排場,對旁人與許多女孩看來似乎充滿欣羨。但是,大排場浪漫偶爾來個一次、兩次是種驚喜,是種感動,過於頻繁難道真的能真實傳遞自己的心意嗎?女孩真的都吃這套嗎?大家都怎麼想的呢?起碼,我會開始懷疑這些過多的浪漫手法裡究竟有多少真心~

 

情侶間真的最怕不吵不鬧的彆扭了~

 

即使排場搞這麼大,即使浪漫過了頭,即使讓我覺得有點膩了,但這種向世界宣誓的真心,果然還是確切傳遞到曉彤的心底。

 

是說...少強和欣欣,你們是什麼時候勾搭上的?難道我錯過什麼了嗎?

 

原來不是我漏看了什麼,根本是沒發現自己郎有情妹有意的你們兩個情不由衷,一激動就抱在一起了XD

 

結束了芝羽線,家尉與曉彤似乎(?)也回到過往的和諧,但兩人實際上有沒有問題還要再觀察。於是乎,家尉的娘親線出來了!除了一解前面一再提到母親離開的原因,這次紀母的出現,也帶給了家尉與曉彤前所未有的考驗...

 

面對突然出現的紀母,紀家尉表現得異常冷靜,就像芝羽的突然出現,被拋棄的恨夾雜著心中的許多疑問,他不知道自己該做何反應,而能感覺到他內心痛苦與徬徨的曉彤,此時能做的,只有安慰與陪伴。

 

這段顯然是為紀家尉加的戲,當他脫口而出一句鄙視的話,都讓我忍不住想笑,說的不就是紀家尉本人嗎?小男孩其實就是紀家尉的寫照,協助解決別人的問題,是重新認識自己與重建自我心理狀態的途徑,特別是對方就像是鏡中的自己一樣。

 

有沒有一種看到小紀家尉的感覺?小男孩的這段話也十分貼近紀家尉的傲氣啊!

 

這...直接打包帶走,是哪招?你以為把小孩弄哭直接扛走,脫離視線就可以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嗎?是說,這畫面讓我聯想到以後當爸的紀家尉,曉彤要真為她生了個孩子,她就得連同紀家尉這個大小孩一起傷腦筋了~

 

當你將這些話對男孩說出口時,不僅幫助他尋回笑容,也同時拯救了自己的苦痛,療癒了自己的傷口。

 

不僅寵物會像自己的主人,相處久的兩人也會越來越相像,連“不要臉”也不例外。當關曉彤理所當然地說出這些話時,我竟然被她突然倍增的臉皮嚇到差點掉下巴,這還是我認識的關曉彤嗎?

 

雖然曉彤與家尉越來越相像,但子諺更像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另一個關曉彤。一拍即合的絕佳默契,根本天生的好姊妹啊!但身為觀眾我得講實話,電影心電感應那段,兩人演得很讓我出戲,臭味相投的情緒不但沒有表達出來,反而還顯得卡卡卡,就只是用很不自然的表情說著台詞...情緒!情緒!我感覺不到你們聊到共同興趣時該有的興奮!

 

欣欣這次終於分析正確,同一種人來著的,除非是自戀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否則,誰會跟自己交往啦~雖然會搭上線的人多少有某種程度上的相像,但不會是這種性格上相像到沒能擦出半點火花的人。

 

所謂火花,就是有摩擦才會碰出的。所以,家尉與曉彤之間隨著一次次的矛盾、摩擦與彆扭,同時碰出了更大的火花。

於是乎,讓觀眾們等了好久好久,兩人第一次真正的吻戲上演了。看你們親得難分難捨,是不是也暗自抱怨著這電扶梯不夠長呢?我都懷疑旁邊有一張床的話,下一秒你們就要上演成人劇了~

 

與最重要的人一起,一場紀家尉滿心期待的家庭聚餐,這樣和樂融融的畫面什麼時候能再現呢?但家尉不曉得的是,這些笑容的背後是又一次的謊言與背棄,更想不到,這會造成另一場災難的開始,。

 

紀家尉夢想中完美編織的家庭,有爸爸媽媽,有曉彤,有孩子。這,能有實現的一天嗎?面對家尉的期待,陷入兩難的曉彤對家尉的夢想不知該做如何反應,只能勉強地笑著、心疼著這個滿心期待的男人。

 

子諺的這番話是很有道理,但有時候,知道真相,是當事人應有的權利。然而,呼應一再強調子諺與曉彤是同種人的這集中,我認為子諺的話其實是反映曉彤的心理,他替曉彤說出心底的話。

 

選擇再次拋棄家尉的紀母,其實並不是不愛家尉,只是不夠愛。她也會想起自己的孩子,也會捨不得看他傷心落淚,她也知道自己可能心軟,但比起以當一個非正當名義而留在身邊的母親,不告而別是她認為最能減少傷害的方法。

 

在崩潰情緒面前爆走的紀家尉,像是換了個人,那個總是對曉彤溫柔體貼的男人,現在是這麼的陌生。藏著秘密卻又不忍對家尉說出口,曉彤此時的內心又何嘗不煎熬呢?到了這種節骨眼,說與不說,都已註定動搖兩人間好不容易細心維持的和諧。

 

這一摔,就像是對家尉與曉彤的愛情投下的震撼彈,正式引爆了...

 

經過一夜的沉澱,紀家尉選擇先道歉,但依然低不下頭,硬是把Polo給拖下水~ 不過恭喜你唐禹哲,這次是真的牽著Polo走,不是水桶!不是水桶!不是水桶!都快完結篇了,現在才跟Polo混熟嗎XD

 

這裡真的是...不是我要說你啊紀家尉,說好要道歉的,結果卻是自己放不下,根本來嚴刑逼供的!身為被蒙在鼓裡的當事人,你是很可憐沒錯,可是,不是說好來道歉的嗎?這樣能和好才有鬼~

 

看吧!曉彤都有意無意地迴避你的視線了,就說道歉是不是真心的很重要了吧!你以為對方真的傻到讀不出你的心思嗎?曉彤是心理醫師,但她也只是個人,她也有過不去的情緒、尷尬與彆扭,你要她如何面對這樣的你?

 

啥啥啥???聽到這句話我整個火都上來了!雖然你本意是想道歉,但這種方式真的很差勁!然後一旁跟著起鬨紛紛叫好的也讓我不能理解,離婚後事務所的也就算了,和曉彤一起準備活動的同事根本不可能會有叫好的反應才對啊!太不合常理了!為什麼?往下看就知道了~

 

又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浪漫、大排場的包場,你沒注意到曉彤的笑不是真的在笑嗎?她其實笑不出來,你有發現嗎?

 

看吧~看吧~曉彤也忍不住了~我很納悶身為老闆的紀家尉到底曾經為工作付出過多少心血?為什麼不能理解為工作付出後期待收穫甜美果實的滋味?不論這個活動成功與否,你這麼一做就等於他們失敗了。因為曉彤與她的同事都無法看到他們期待的成果,所有為了活動的準備與建設好的身心狀態,全都在一瞬間被推翻掉,等於宣告他們這段時間的付出通通都是白費,這是多麼令人感到遺憾的事。

 

難道在你眼裡,業績就是工作的一切?難道你忘了成立離婚後事務所的初心與衷旨了嗎?你知道在愛情裡,你一直在重蹈覆轍一個錯誤嗎?在愛情中投入自己的所有,不論做什麼都只想著和對方一起,總是以自己的想法來替對方做決定,你總是會忘了這世界上除了愛情以外,還有其它也同樣珍貴的美好事物與價值。

 

愛她,請尊重她的一切,尤其是她特別付出心血的事物。你可以和她有不同價值觀,可是,尊重,是人與人相處最基本的態度。

 

當你將這句話說出口,就代表你有多麼不了解曉彤,依然是以自我為中心在維繫一段你的理想戀情。然而,你始終不曉得哪個環節出了錯誤。

 

這是第一次,曉彤對家尉清楚把內心的真實感受表達出來,他為家尉考慮了太多,多到自己的不開心大過於笑容。而這一次,她終於再也忍不住了...

 

曉彤很清楚自己的問題,畢竟美貞姊提醒過,自己也認清過,她知道自己還在犯著和過去相同的錯。沉默的人一爆發往往不可收拾,這是曉彤的寫照,她的退讓與理解讓兩人不斷地維持著一個和諧關係,但這次,她像是不斷被撐開的橡皮筋一樣再也承受不了,狠狠地斷裂,她比誰都心痛。

 

這深情、纏綿卻又痛徹心扉的一吻,流在臉上的究竟是淚水還是雨水?

 

這個答案,你得自己找。其實,只要換個角度,想像自己是關曉彤,我相信你可以很快找到答案的。

 

我和你吻別~ 雖然會很痛,但還是分手吧!火花再大、愛情再濃烈,終究還是走到這一步了,其實不意外啊~

 

這事我聽過美貞姊說過的話中,最喜歡的一段。有多少人在提出離職要求時是因為一時的情緒?我相信非常多,但我也相信他們提離職都是發自內心,在那個受情緒影響多過理性的當下...

 

其實頗不能認同曉彤這段話,或許曉彤輕輕淡淡的一句話總是能帶給家尉莫大安慰,家尉的情傷也在她的話中得到療癒,但因此將家尉的情感看做是對醫師的依賴,似乎太偏頗了點,不夠客觀。或許,醫師當久了,曉彤忘了所有人都有可能幫助另一個人找回笑容,只是剛好幫家尉找回了重新愛的勇氣的人是“關曉彤”,不是心理醫師,也不是愛情醫師。

 

在愛情裡遺失自我,曉彤最容易在感情中陷入的泥潦,因為她總是替他人著想、體貼他人,將自己擺在最後,於是漸漸地忘了自己的模樣。即便是在這分手的當下,曉彤依然很為對方著想,她害怕對方踏上自己走過的路,但我想她忘了,家尉的感情世界就是太自我為中心,自我到看不見對方的模樣了...

 

在你們找到最適合彼此的溫度與節奏以前,此時的分手是必要的,否則,你們只會持續陷入無限的愛情食物鏈裡,最後誰都不會感到幸福。

 

家尉對情感的執著,曉彤應該是感受最深的人,不論是親情、愛情,家尉的固執有時真的很令人心疼,他有多脆弱,就代表他的依賴有多深,他的情感有多深。然而,愛一個人對自己來說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用什麼樣的方式表現愛,才能讓對方也感覺舒適自在,這又是一道相處、擦撞再磨合的課題。

 

先是媽媽的胸針,再來是曉彤的“一塊走下去”,兩個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都離開了,家尉該有多痛呢?

 

這條莫非定律或許適用在其他人身上,但不見得適用在家尉與曉彤身上。欸,你們還沒試過把話攤開來說之後調整彼此節奏的相處不是嗎?我贊同你們暫時分開,給彼此更多空間與時間來好好思考,但連努力掙扎一下、堅持一下的意願都沒有的話,我不覺得你們那些分開的理由稱得上完美。

 

提分手的曉彤不可否認的,是最懂家尉的人。她知道他一定非常痛,但是給不了擁抱與陪伴,能做的事也只有這個了。

 

被分手與提分手的兩人,自我療傷的方式還真是不同。乍看之下,曉彤似乎找回以往的平靜,過得更好,但卻少了許多活力,生命彷彿只剩日復一日的生活,她,只是不斷鼓勵自己向前看。

 

愛情醫師離職出走了,愛情部落格也關閉了,卻留下這麼一段話:「他喜歡她,不是因為她的樣子,而是因為跟她在一起時自己的樣子...她喜歡他,不是因為他為她做的事,而是因為跟她在一起時,能一起做的事。」紀家尉,你看懂了嗎?這就是你們相處最剛好的溫度,曉彤要的不是你對她的好,她想要的只是一起度過的感覺。

 

最強前女友這次化身最強助攻手,怎麼這麼幽默,「我都要不藥而癒了我」差點害我笑岔氣XD 難怪從前的你們那麼契合,某種程度上來說,根本也是同一種人來著的。

 

芝羽心理醫師看久了,也很有心靈導師的架勢了!讓不久前徹底失戀的前女友來拯救自己的愛情觀,丟不丟臉啊紀家尉?

 

若不是受前女友這個身分干擾,芝羽真的是很有趣的女孩,這樣的芝羽大概才是家尉記憶中的女孩。

 

一副賊頭賊腦小妖精的樣子,挺可愛的!比起萬年女二,我倒是很希望有一天可以看王思平爬上女一,演出這樣的逗趣角色。

 

這是向子諺與關曉彤的相處模式,其實就是曉彤與另一個自己相處,原本想湊合曉彤與子諺的關母一聽,當然很清楚這是多麼乏味,她也知道這樣的曉彤並不會快樂。只是,曉彤還在迷失中...

 

如果不想一輩子都過得那麼乏味,趁著年輕心臟還夠力時,不就是該多坐幾次雲霄飛車嗎?能在成為老公公、老婆婆後才去體驗跳傘的刺激的人不多,關曉彤大概也不會是老了還能追求刺激的人。

 

多虧芝羽紅娘的神力相助,兩顆始終牽掛的心,家尉終於與曉彤見面。

 

一回頭,再回頭,三回頭...差點跌倒了吧!真的是很典型“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例子,然後還換得紀家尉的抱抱...

 

紀家尉之前天台救人自己摔傷一根手指,關曉彤這次是自己耍笨,根本么鬼假細意,還摔傷了三根手指,什麼鬼啊(笑cry...) 還有,曉彤究竟是什麼傷?為什麼三根手指包在一起?不是就一點皮肉傷嗎XD

 

這...不禁想起Energy的一首歌「可能嗎?第二次讓我愛上你,飛走的往事啊,請你轉個彎,我愛你的時光,你沒忘了吧...」。這段的兩人,根本是第二次愛上對方的眼神,一個熟悉又心跳不已的瞬間。

 

熟悉的相處模式,彷彿時間倒回,或許,他們永遠都學不會與眼前的分手戀人該怎麼相處。

 

果然很自然地就搭上手去,真鐵了心要分手的話,他們真的要好好重新學習該怎麼與對方相處。

 

逼逼!黃牌一張,紀選手,關曉彤現在不是你女朋友啊!不但叫曉彤聽話,還來個公主抱,最後甚至一起進浴室是怎樣?

 

一通訊息打醒紀家尉。曾經,他是那麼信誓旦旦地說自己與曉彤間不會有他人進得來的空間,但如今,誰都能進來,因為他已經在場外。

 

紀家尉不知道跟怎麼對曉彤好,卻還是想待在她身邊,所以化身小天使默默守護在她身邊,靜靜地度過與她一起的時間,不動聲色地暗地給予關心與照顧。這一次,他不再搞大排場,不再製造浪漫,默默地,就只是陪伴。

 

還是像熱戀時,對著手機傻傻笑著,短短的幾個字填滿了想念的心。

 

這次,對於兩人的關係,家尉看得清楚多了。人與人的緣份很奇妙,總有些特別的關聯,對家尉來說,他堅信曉彤與他的相遇、相愛,是命中註定。

 

咳...是講到沒理由可以扯了嗎?關莫非體質什麼事啊?這句話真的讓我忍不住有股想巴頭的衝動(別揍我,我還是有忍下來...)

 

紀家尉怎麼突然頓悟了?我很少對著紀家尉喊帥,但這段話真的瞬間帥度破表,拆穿曉彤的莫非藉口,想必連曉彤也不知道自己堅信的莫非體質其實只是自己不勇敢的包裝。

 

太陽是一定會出來的啊!妳的莫非體質才沒有強大到改變宇宙運行的能力,妳還要繼續當妳的關莫非嗎?



終於,更完EP11~EP17,即將完結篇,這篇的結語我看就省了(根本是自己累到不想打了)。不知打了幾天,打到昏睡過幾次,下次真的不能再積這麼多(也沒下一個七集分量了好嗎?),快吐血了我@@

arrow
arrow

    Banana香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